农坝镇“四个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推动农坝镇高质量发展,农坝镇召集全体机关职工、村社区四职干部、驻村工作队共同参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四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开一堂书记讲坛。为扎实做好村(社区)换届“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农坝镇党委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开了一堂书记讲坛,通过现场讲党课比赛,让大家交流经验、分享心得、探讨难题,从而提升了农村带头人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办一次宣讲比赛。为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镇党委举办“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活动,全镇14名选手上台演讲,运用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结合图文、音视频等载体,声情并茂,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感悟伟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历史发展的新起点赓续传承党的红色血脉。

唱一首经典歌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牢牢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农坝镇机关全体职工唱响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赴一场篮球比赛。为了以良好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一场由领导班子成员Vs机关职工的篮球赛在农坝镇拉开序幕,比赛中双方队员全力以赴,球队比拼激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本次活动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全员运动”的锻炼热潮,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提高了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6255021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6360.html

(0)
上一篇 2022-06-02
下一篇 2022-06-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