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堂课“用心”且“用情”“走心”更“入心”

10月16日,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也是一次生动的课,看到了十年来我们党所做出的成绩,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需“用心”且“用情”,“走心”更“入心”。

用心学习,体味真理。蓝图已绘就,未来更可期。我为生逢盛世而倍感骄傲,也不敢忘重任在肩。奋进新征程,要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新天地,做到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用情领悟,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深入学习,要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运用好常学常新、善思善悟的方法,要始终发扬我党的优良作风,并落实到一点一滴的行动之中,从而汇聚起奋勇向前的强大正能量。

走心体会,牢记使命。“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韧者笃行,韧则行远。生逢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只要我们立志高远、脚踏实地,蓄积坚韧之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驰而不息向前进,就能成就更有意义的人生。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之中华。

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激昂斗志、攻坚克难,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斗姿态,立足于本职岗位,当好改革创新的宣传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在工作中起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继续砥砺前行,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立足实际做虚心人,努力实现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委组织部 姚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dalyn向日葵,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0886.html

(0)
上一篇 2022-11-10
下一篇 2022-11-1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