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强大的政治定力中站稳人民立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作为青年干部,特别是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我们更应该要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集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强化理论武装,练就过硬政治定力。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的基本途径,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列为“第一议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带头深学细研,积极参加集体学习,主动开展自主学习,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树牢宗旨意识,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政治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情怀的执政本色、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宗旨,扎扎实实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用在抓落实上。要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当前各项中心工作,放下架子、扑下身子,与基层干部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虚心听取意见,真正交心谈心,了解基层诉求和群众期盼,争取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切实凝聚起推动基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以身作则,做到清廉自守,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正确履职用权,自觉接受党的政治纪律约束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坚持把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杨延源)

来源:贵州省锦屏县偶里乡人民政府

(0)
上一篇 2024-02-28
下一篇 2024-02-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