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保持党史学习教育“满格状态”

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保持党史学习教育‘满格状态’”,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的事情。

“持之以恒保持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满格’”

只有学好党史,才能对中国共产党有更深刻,更完整、更科学的认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干部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主动、认真、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激发理论学习与奋斗热情,克服心浮气躁的心理,以持之以恒的韧劲,静下心、专心致志的学,原原本本的学。

“持之以恒保持党史学习教育‘行动满格’”

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由“好学”到“乐学”的转变。要“持之以恒保持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满格’”的学习状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从中获得智慧启迪、传承奋斗精神、增强前进动力。

“持之以恒保持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满格’”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重行动、见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倾听民声、收集民意、汇聚民情,真正把基层情况摸清,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要“持之以恒保持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满格’”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李荣)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人民政府

(0)
上一篇 2024-04-15
下一篇 2024-04-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