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表白可爱可敬的“你们”

四川省宜宾市高县落润镇人民政府 李明泓

今天是“520”,是一个大声说出“爱”的日子。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表白那些不懈奋斗的“劳动者们”。在奋进征程中,广大党员干部以敬业担当的品质、为民奉献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本领拼搏奋斗,为发展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我想在这个日子里为你们“擦把汗”,给你们“点个赞”,向你们大声表白!

“你们”是敬业担当者,是攻坚克难的“战斗兵”。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倾情奉献、无怨无悔,敬业乐业是你们身上闪光的品质。你们是攻坚克难的“战斗兵”,不怕苦、不怕累,就怕群众受苦受累;你们辛勤耕耘,就盼着能结出更多发展的“果实”,为国家事业多做贡献。你们在脱贫攻坚一线大展拳脚,帮助村民走向致富道路,尽管田埂地头烈日晒,蚊子鸣歌相伴眠,但是眼见产业的快速发展,乡亲们日子越过越红火,苦累之中尽是甘甜味道。你们在基层这片天地倾注心血、艰苦奋斗,让青春有了炽热的温度,也有了明艳的色彩。你们的付出没有白费,放眼望去,乡村旧貌换新颜,田间的机耕道、宽敞平整的公路、明亮齐整的房子……乡村振兴的壮丽画卷在祖国大地上铺展着。

“你们”是为民奉献者,是妥帖周到的“勤务员”。你们和人民群众心手相连,心里想的、手里做的,都与人民群众的期盼一致。因为心里装着人民,只要是有益于群众的事情,你们甘于吃亏、愿意吃苦,人民群众的幸福是你们心中“最大的事情”。你们走进人民群众的家中,走进人民群众的劳动场地,只为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你们常思为民之道,常做为民之事,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事创业就有了方向;和人民干在一起,干事创业就有了力量,人民是你们的初心所向也是力量源泉,是你们的终生事业。你们是人民的“勤务员”,秉持着“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以实干苦拼回报群众,将他们的每一件小事都做好,在行动中践行为人民服务,致力于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你们”是不懈奋斗者,是锻造本领的“工匠手”。“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你们是不懈奋斗者,有坚定的信念、强韧的意志,遇到困难与挑战从不轻言放弃,而是从中累积经验、锻造本领,从逆境中开拓广阔天地,从困境中开辟行进大道,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转化为成长的力量,在勇于开拓、奋发前行中续写新荣光。你们将斗争作为意志的“磨刀石”和成长的“营养剂”,在实践中苦练各种本领,肯学肯干肯钻研,努力向上不放弃,在不懈奋斗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了磅礴力量,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铸就辉煌,不断实现奋斗目标,奏出更加嘹亮的时代乐曲!

“520”,对你们的爱说不尽、道不完,你们青春折射出的光彩照亮了时代,也照亮了我们的奋斗道路!

(0)
上一篇 2021-05-20
下一篇 2021-05-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