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担当 办实事惠民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库尔勒公路管理局按照边学党史、边办实事的原则,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交通+旅游发展结合起来,聚焦群众所想解难题,聚焦民生所盼办实事,聚焦发展所需上项目,  贴近民心民意,深化专项整治,在辖区内连接各旅游资源之间的国道省道路段集中开展路面预养护工作,提高公路质量,满足群众平安畅通出行的需求。

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库尔勒分局管养的国道216线连接着库尔勒市、巴仑台镇及乌鲁木齐、伊犁,作为通往巴音布鲁克、黄庙等各大景点的道路,是库尔勒通往伊犁与乌鲁木齐的重要通道,公路沿途坐落着西域三十六国中的古焉耆国七个星千佛洞遗址,这里曾经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如今这段公路穿越乡镇是沿途乡镇赖以生存的交通要道,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库尔勒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对此段路面通行状况进行全方位改善。

路面使用微表处工艺提高行车状况,采用改性乳化沥青、级配集料、填料、水等材料按照配和比搅拌摊铺,三辆机械设备循环供料摊铺,有效保证了每日5-6公里的摊铺速度,快速高效的作业模式,为作业期间车辆正常通行提供保障。施工作业现场严格落实施工作业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摊铺的新路防滑性能、防水性能、稳定性及美观度都有大幅度提升,平整的路面切实提高了公路旅游舒适度与群众生产生活便捷程度,把实事办在了实处。

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想。百年党史给予党员干部更多奋进力量,在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党委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一切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以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精心打造品质公路,让暖心项目有温度,诉求受众有广度,实事效果有深度,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交通。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公路信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6668.html

(1)
上一篇 2021-08-19
下一篇 2021-08-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