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召开2021年“访惠聚”驻村干部座谈会

近日,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召开2021年“访惠聚”驻村干部座谈会,欢迎驻村干部“回家”,邀请驻村干部分享驻村期间的感悟与收获,同时通过腾讯线上会议软件连接派驻在各地的驻村干部,询问工作生活情况,送上局党委的牵挂关怀与支持。

会议中,局党委宣读《自治区“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20年度驻村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单位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先进个人的决定》,库尔勒公路管理局机关“访惠聚”工作队荣获先进集体,7名先进个人得到表彰,局党委向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2018年至2020年,近三年全局9支“访惠聚”工作队,荣获自治区、自治州“访惠聚”驻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累计28个,我们所获得的这些荣誉是我们每位驻村干部用辛勤付出和汗水浇铸出来的,荣誉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是鞭策,激励每一位驻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完成驻村工作任务的干部分别讲述了驻村期间负责的工作内容及驻村经历带给自己的成长,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和静分局党组书记阿克木江·依明在分享中讲到“非常感谢局党委能够把驻村这项光荣且艰巨的任务交给我,驻村期间紧凑的工作节奏,虽然辛苦却也累积了很多工作经验,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视频连线环节时,曾经朝夕相处的领导、同事出现在大屏幕上跟大家打招呼时,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干部们用掌声传递着对驻村干部的丝丝牵挂。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党委详细询问着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党委将会全力支持“访惠聚”驻村工作,要求驻村干部们秉承公路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以百年党史精神伟力为源泉,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学党史办实事,俯下身子为民办实事,把百年党史的光辉照耀到工作的每一个角落。

库尔勒公路管理局2021年“访惠聚”驻村干部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党委落实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公路管理局“访惠聚”工作各项要求,先后精心选派176名干部接力完成驻村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单位后盾力量,为乡村振兴整体布局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公路信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6745.html

(0)
上一篇 2021-08-20
下一篇 2021-08-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