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没有主会场的主题党日

陕西西咸新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党菲

春节来临之际,为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陕西西咸新区水务集团党支部结合公司业务,开展“立足本职筑牢防疫防线 配合管理争当防疫模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37名党员积极参与。

带头原地过年,为党分忧。春节前夕,西咸水务集团党支部要求党员积极响应国家“原地过年”的号召。号召党员当一次“宣传员”,广泛宣传、动员亲朋好友原地过年。支部党员集体承诺,带头做到春节期间少走动、不大规模聚会,号召亲朋好友利用微信群等线上方式拜年送祝福。支部党员说到:“这场防疫战中,每一个人都是战士,原地过年是春节这个特殊节点的特殊战术,作为一名党员,我必须参战。”

遵守防疫管理,为国献力。支部号召每一个党员在春节假期,无论居家还是外出购物,积极带动身边群众遵守各地、各单位防疫管理,尊敬各级防疫工作人员,不抗拒防疫检查、不与防疫人员起冲突,为广大群众树立防疫模范,为祖国防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党员说:“这场战役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战士,只有人人防疫,国家的防疫战才能早日胜利。”

慰问防疫人员,助力公司发展。春节期间,党员们在支部的号召下,带领家人、动员身边亲朋好友,为坚守在社区一线的防疫人员说谢谢、道祝福、送上公司产品“予山水”,为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致谢、致敬,同时助力公司“予山水”品牌的推广。

西咸水务集体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主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37名党员积极带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这次没有主会场的主题党日,西咸水务集团党支部党员真正做到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37面旗帜,影响37个家庭,团结带领党员群众100余人,在37个小区宣传、带头原地过年、主动配合防疫管理、慰问防疫人员,汇聚各方力量,锻造支部坚强的战斗堡垒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铁壁铜墙”。

节前支部党员积极宣传原地过年

支部党员节前宣传原地过年

党员为防疫工作人员送上公司产品予山水

  支部党员为社区防疫人员送上公司产品予山水

(0)
上一篇 2021-02-18
下一篇 2021-02-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