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做题家 你们值得赞扬

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新兴镇人民政府 刘向东

“小镇做题家”,最近大火的网络词汇,引起青年群体的共鸣,既是自嘲,又是自勉。然而这群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根基层,以坚守岗位的实际行动,让青春驰而不息,让伟大复兴的梦想在基层的舞台上飞扬、书写人生华章。让人不禁感慨,“小镇做题家”你们值得赞扬!

埋下头坚守岗位,“小镇做题家”扎根基层,汲取力量。基层工作没有轰轰烈烈的故事,只有日复一日、勤勤恳恳的努力。家人埋怨他们心里只有工作,同事开玩笑说他们是工作狂。他们打心眼儿里热爱这份事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党的好政策在基层生根发芽,让温暖的阳光照进家乡人民的心里,照亮他们的人生。不问星光,踏实赶路。这群“小镇做题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互相汲取力量,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抬起头眺望远方,“小镇做题家”驰而不息,不再迷茫。奔波在从一个村到另一个村的路上,不妨抬头看看远方。城市的道路多么宽敞、崭新的房屋金碧辉煌、卫生的厕所四通八达……田间的道路需要修缮、破旧的农房需要翻新、脏臭的旱厕需要改造,美丽的家乡就在远方。这群“小镇做题家”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建设美好的家乡。

昂着头挺立舞台,“小镇做题家”实现梦想,自信自强。这群青年自嘲是“小镇做题家”,他们从不追求别人奢侈的掌声,但他们在乎自己在实现梦想的征途上迈出坚实的每一个脚步,伟大复兴的舞台上这群青年昂首挺立,他们的梦想是国家富强,更何况那是建设我们的家乡。这群“小镇做题家”,他们不怕困难,敢于担当,他们何须自嘲?他们值得赞扬!

青春中国,风华正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2-07-20
下一篇 2022-07-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