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谱写新华章

漫漫长征路,百年奋斗史。从嘉兴南湖小船到莫斯科郊区再到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后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百余年拼搏征程,积弱积贫的旧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彪炳史册的伟大变革之花已然绽放,“复兴号”巨轮正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五年来,为全力推进实现建成小康社会进程,集中力量接续奋斗实施脱贫攻坚战,贫困地区农村基础设施显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显著提升,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夯实基础,“中国方案”得以不断完善。

五年来,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开展了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多管齐下,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

五年来,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在新冠疫情狙击战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党员用钢铁般的臂膀和身躯铸成钢铁长城诠释了“中国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

绚丽华章已然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阔步向前,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陶港镇 向建延)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891.html

(0)
上一篇 2022-11-24
下一篇 2022-11-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