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牢三点  在深学细悟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国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把握结合点、找准着力点、紧扣关键点,全面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勇毅前行,努力书写新时代组工事业青春答卷。

一、把握结合点,学思践悟作表率。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人民日报”等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权威平台,把准主题、聚焦核心,原原本本学报告、扎扎实实悟精神,争做学习、贯彻、践行的表率。特别是对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字斟句酌、仔细研读,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常学常新、愈学愈深,努力锤炼自己敢斗争善斗争的政治品格,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

二、找准着力点,聚焦主业掀热潮。坚持党建引领,主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党的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管干部、管党员、管人才职能优势,抓牢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人才等关键对象,依托网络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培训活动,创新运用主题宣讲、知识竞答、专题培训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三、紧扣关键点,真抓实干促落实。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观点、重要论述、重大要求,结合上级部门对组织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工作生活的各方面、各环节,充分彰显组织活力、提升工作价值。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优势,抓牢“五星”支部创建,强化人才培养使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选优干部配强班子,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发挥组织工作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融入度、贡献率、影响力,推动组织力量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向发展聚能。

(张雅霖)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zhangyalin16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2492.html

(0)
上一篇 2022-11-30
下一篇 2022-1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