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6日,社区党支部组织我们一起观看了第二十次党代会大会的开幕式。会后,我通过互联网、微信公众号和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地学习了报告全文及相关新闻报道和专家解读,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重要会议精神。通过学习,谈以下几点体会:

一、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在学、懂、做上做表率

在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气势磅礴,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记并深入践行“五个必由之路”,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指导行动,更加坚定地维护以总书记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地位, 更加自觉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锐意创新,奋勇前进,全面建设社会。

二、强化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在务实奉献上做表率

“人民”一词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出现100多次,不仅科学回答了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的基本问题,而且明确回答了发展为了谁、发展依靠谁、发展成果由谁享有的问题,充分体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

作为一名党员基层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我会永远牢记江山是人民的,人民是江山。我将坚持发展为了人民,依靠人民,与人民共享发展成果。我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职责,积极奉献,为人民做贡献。

三、强化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作表率

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正是因为我们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才在革命锻造中焕发了青春和力量,最终找到了自我革命的第二个答案,一个从盛衰之乱中突围的历史周期率。

作为一名党员中的基层干部,我将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党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将坚决贯彻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要求,不断增强战斗精神、提高战斗本领,坚决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和挑战,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全面创建路。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GH,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3312.html

(0)
上一篇 2022-12-13
下一篇 2022-12-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