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民主生活会做好自查自纠

民主生活会是以“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让大家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和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特别是我们年轻干部,在工作上存在许多不足,需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整改、逐项落实,以扎实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中,通过与领导、同事们谈心谈话的形式,我认识到自己在公文写作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我应该做到平时注意积累,多看一些与业务有关的文章和前辈写的文章,借鉴其优势,拓宽自己的写作思路,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作为新入职的干部,对自己科室的业务知识了解甚少,开展工作时没有充足的知识储备,导致工作效率不高。在日后的生活中,多向领导、同事们学习,主动请教,充分利用好自主学习。在学习方式上,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以主动自学为主,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科室业务有了更深层次了解,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水平进一步提升。

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让我们更清楚的意识到,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自觉成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拥护者和实践者。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全面要经常主动与同事交流、沟通,摆正自己的位置。要当好领导的服务员、办事员。在平时,也要真正做到敢于自我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而将其落实到实践中去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用户23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7646.html

(0)
上一篇 2023-02-08
下一篇 2023-02-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