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个务必”,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这一伟大号召,既是历史的回响,也是未来的启迪,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坚定的战略自信和高度的战略清醒,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自警自励的政治智慧和求真务实的政治品格,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是我们奋进新征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坚定信仰,瞄准人生方向。在新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找准人生方向,把实现个人价值和国家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感悟力量,永葆奋斗底色。在新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和短板,我们不能陶醉于过去而固步自封,满足于现状而不思进取,要敢于攻克“娄山关”“腊子口”,切实以“赶考”的状态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勇于担当,直面挫折困难。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十头橘猫九个胖,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0548.html

(0)
上一篇 2023-05-09
下一篇 2023-05-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