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增强两新组织的凝聚力,实现凝聚党员、凝聚群众、凝聚社会的目标,4月28日上午,河北尚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召开喜迎“二十大”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党员出席本次会议,大家积极主动对“二十大”召开提出主动学习的要求。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本公司的发展壮大,结合“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指示,要求尚美公司的党员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己任,勇于担当、敢于奋斗,书写无悔青春;要高举伟大旗帜,提升道德修养,增强本领能力。全面深化改革中建功立业;以“忠”的品格赓续红色血脉,以“拼”的动力激发干事之心,以“闯”的魄力砥砺初心之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支部委员提倡要始终牢记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上保持高度一致,在涉及党的领导和道路、制度等重大原则问题上保持高度一致。

结合二十大精神,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保持高度一致,把岗位职责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审视和推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欣欣向荣,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2952.html

(0)
上一篇 2023-05-24
下一篇 2023-05-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