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

永葆为民初心、勇担职责使命,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干好分内分外事,在以学增智中提升本领。

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要求,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以学增智,已经成为基层工作治理当中不可或缺的能力。

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在以学增智中强筋壮骨。要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实践锻炼,积极主动投身到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中去,确保哪里有群众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的身影、哪里最吃紧,哪里就有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要永葆为民初心、勇担职责使命,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干好分内分外事,在以学增智中提升本领。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小张,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3578.html

(0)
上一篇 2023-05-29
下一篇 2023-05-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