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世纪伟业昭示思想力量,真理之光照耀复兴征程。目前,正值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出版发行,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更好地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我们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大政治任务。鲜明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人民立场。纵览《习近平著作选读》,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到《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再到“我是人民的勤务员”的不渝初心,无不蕴含着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宏大境界;从“我们追求的发展是造福人民的发展”的自我要求,到“得罪千百人,不负十三亿”的责任担当,再到“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的庄严宣誓,无不彰显着枝叶关情、人民至上的远大格局。这些饱含着人民情怀、映照着赤子之心的篇目,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为人民代言、为人民立言的科学理论。

作为新时代组工青年,我们要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在思想上“补钙壮骨”,在业务上“充电赋能”。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教育热潮,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一方面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践行为民初心。另一方面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汇聚干事创业的力量,锤炼为民服务的本领。在学习中照镜正冠,在工作中自省自警,在学思践悟中扛起新时代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组工争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5570.html

(0)
上一篇 2023-06-14
下一篇 2023-06-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