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叫好才是真的好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中,我们来自群众,与群众鱼水情深。“为群众办实事”就是要用心倾听民声,用情化解民忧,用力破解民盼,
锻炼党性要用心,当好群众的执行人。在为民办实事的过程中,党员干部要深入了解人民群众,端正好思想态度,主动深入基层一线,要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党员干部要走好群众路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远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重大危险和挑战面前,要善于总结和汲取人民群众的智慧经验。党员干部更要不断增强贯彻力、执行力。用心解决困扰人民群众的问题,确保在困难面前不逃避、不掩饰、不推诿 ,确保在困难面前能有作为、敢作为、做得好。始终坚持实干导向,积极学习、苦练技能,做好服务人民的有力行动者。

干事创业要用力,当好群众的领路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攻克一个一个难关和险阻,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创造国富民强的伟大成就。实践证明,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离不开群众。党员干部要始终团结群众、凝聚力量,自觉的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要带领人民群众共同向美好生活迈进,共同富裕的路上一个也不能少。党员干部更要不畏难、不怕难,始终要走在人民群众前头,引导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开辟道理。疫情期间,基层党员干部始终奋战一线,我们要弘扬和发展这种精神,共产党人永远是走在人民群众前面的,共产党人是无所畏惧的。

为民服务要用情,当好群众的贴心人。我们无法做伟大的人,我们只能心怀伟大的爱做细微的事情,党员干部要放下身段架子,要做到一枝一叶总关情,始终心系群众,坚持以百姓心为心,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将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大事,询问人民群众的急切所盼,倾听群众的真实感受,真真正正的做到以初心守民心,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信赖。
知屋漏者在雨下,知政失者在草野。唯有摸清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难,往实里做、往百姓心坎上做,才能赢得民心和掌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虎虎生威,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7566.html

(0)
上一篇 2021-10-21
下一篇 2021-10-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