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百年大党百年风华,百年党史百年财富。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自强不息的奋斗史,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只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才能使我们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进程。

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始终把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努力奋斗、扎实敢干把困扰在中国大地上的贫困问题解决掉,全面脱贫使人民生活有了保障。在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斗中,务实的共产党人始终坚守一线,最美“第一书记”黄文秀的事迹始终激励着我们,中国的脱贫攻坚事业是党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是党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为保障人民利益的光辉成果。

学党史,就是要办实事。取得全面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后,我们并没有停步,而是制定了第二个百年计划,并制定乡村振兴战略,注重解决农村发展,改善民生的实事上来。为了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服务问题各个服务单位都走向群众,解决群众跑腿难的问题。为了解决群众看病的问题,提出大病不出省,一般病在市县解决,日常疾病在基层解决,极大方便了群众,为群众的医疗健康问题提供了保障。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改造中国,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果,学党史,只有汲取党史教育中的伟大力量,才能在才能在工作中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虎虎生威,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8340.html

(0)
上一篇 2021-10-30
下一篇 2021-10-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