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彰显青年担当

青年强则国强,青春中国恰逢青春你我,作为时代中激昂的一份力量,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时刻谨记并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新征程上续写青春华章。

要有勇挑大梁的理想信念。青年干部要勇于直面问题,要做到积极参与、勇于担当作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难事,培养“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工作作风,敢于对思想懈怠、懒惰、不作为说不,做到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深入基层、扎根群众。

要有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担当使命、践行初心,就是要以人民为中心,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青年干部要不忘责任与使命,立足本职,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中,保持蓬勃的朝气,彰显创新锐气,为新时代目标任务奋斗,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回应党的期盼、获得人民群众认可。

要有以学为勤的学习状态。勤是为学之径,唯勤者精进不止。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如饥似渴地学习,注重知识更新,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掌握实用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不断提高堪当重任所需的政治素质;同时要沉下心来思、潜下心来悟,从学、思、悟中不断提升完善自己,做好自身精神建设与加固提升。

(李梦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绿意商都20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5811.html

(0)
上一篇 2023-06-16
下一篇 2023-06-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