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亮主题活动学习心得

所谓“四重”,是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所谓“四亮”,是指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

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有着无比光荣的同时也要肩负起更多的责任与义务。然而,少数党员入党时信誓旦旦,慷慨陈词,入党后激情退却,入党誓词抛之脑后,党的宗旨意识逐渐减退,党员义务日益淡化,以至于把自己等同于一般群众,先锋模范作用不强,带头示范效果差劲,甚至违纪乱法,损害国家利益,侵蚀群众权益,破坏党和政府形象,思想行为还不如普通群众。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重大。我们需要以“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新时代奋斗者。积极组织和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统筹抓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将主题教育延伸到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实现党员全覆盖。激励党员思想上不断与时俱进,为民意识不断增强,攻坚克难决心不减,让党员身份成为灵魂深处飘扬的旗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须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7543.html

(0)
上一篇 2023-06-28
下一篇 2023-06-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