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

6月29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会上传达的习近平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我们处于一个飞速发展和变化的世界中,面对着许多复杂和紧迫的挑战。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而组织能力的提升则意味着我们能更好地应对这些挑战,促进各个领域的协同合作与发展。组织路线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深刻领会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就是要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认清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思想上的领会就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为灵魂和纲领,指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革命理想和道义准则,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纯洁。应当建立新时代党内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深化对党的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就要从党的历史和现实问题中吸取教训,对照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坚决纠正偏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实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心中有党、责任在肩,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党的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和艰巨的工程,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勇于直面问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还要在工作生活中,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主动到基层一线、到艰苦地区,砥砺品质,增长才干,承担起我们年轻一代干部的责任,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贡献我们年轻组工干部的一份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5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8913.html

(0)
上一篇 2023-07-04
下一篇 2023-07-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