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热议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

青年干部是中国事业的骨干和未来,要重视青年干部培养,加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既要压担子、交任务,又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关心关爱,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当前,全党上下都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青年干部要以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务实作风、学出使命担当,在危难险重任务和艰苦复杂环境的考验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青年干部要以伟大复兴为己任,成为可堪大用、勇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要完善学习机制,坚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制度,注重选拔理论水平高、综合素质好、学习劲头足的优秀青年干部。要注重联系实际,在干中学、在干中悟,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要创新学习形式、学习载体和学习途径,通过年轻人易于接受的形式不断提升学习兴趣。要做好宣传交流,定期汇编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优秀学习成果,营造“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5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8912.html

(0)
上一篇 2023-07-04
下一篇 2023-07-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