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龙港青年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阳新龙港青年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实干笃定前行,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在“东方小莫斯科”的红色沃土上拼搏奋斗。

“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党员干部要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这对我们刚入职不久的基层青年干部而言特别有指导性。”一名2020年入职的选调生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龙港人,离开校门便回到家乡工作,要树牢“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的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精神,不断践行和淬炼自己的理想信念。

“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一名来自纪检战线的干部说,“作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守住政治关,守住权力观,守住交往观,守住生活关,守住亲情观,以身作则,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为红色龙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总书记特别叮嘱我们,哪里有人民需要,哪里就能做出好事实事,哪里就能创造业绩,这一点我深有感受和体会”,一名在村工作10年的青年党支部书记说,“过去我们村是出名的贫困村,村里没发展,百姓没收入,在老支书的带领下,我们谋思路,兴产业,打造农业科技园,实现村庄美丽蝶变,现在我村每年人均净收入为1.2万元,在乡村振兴的好政策下,我村计划加大开发农旅产业,增加农民就业岗位,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尽早实现。”

“总书记要求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使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方向、按照客观规律推进。我作为刚进入党委班子的青年干部,谨记总书记嘱托,反复思考学习总书记的讲话,提高自己的领导能力,做到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努力干出人民群众认可的新业绩、真业绩,切实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一名新进入班子成员的青年领导激情满满的说道。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了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阳新龙港青年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在“东方小莫斯科”的红色沃土上拼搏奋斗。(阳新县龙港镇 张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9270.html

(0)
上一篇 2022-03-09
下一篇 2022-03-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