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热烈反响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吹响了新时代组织工作“集结号”。会上传达的习近平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新时代十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发生格局性变化,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打铁必须自身硬,党员干部是重点。成为好干部,就要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在新形势下组织工作中,以培养选拔更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为重点,体现从严、创新、务实的要求,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着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着力形成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着力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发展活力,全面提高指配党的唯档指建设科学化水平。

信念坚定,党的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真诚信仰马克思主义,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不动摇。为民服务,做人民公仆,忠诚于人民,以人民忧乐为忧乐,以人民甘苦为甘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5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8914.html

(0)
上一篇 2023-07-04
下一篇 2023-07-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