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伟大建党精神就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纳入大会主题,提出“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坚定理想信念。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践行使命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党的初心使命。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就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接过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接力棒。更要提升工作本领,提高党性修养,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走好赶考路,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Che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9761.html

(0)
上一篇 2023-07-09
下一篇 2023-07-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