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好新时代组织工作“心”字诀

近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时代组织工作,要始终念好“心”字诀,不断推进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新的贡献。

秉持“信仰之心”。新时代组织工作要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信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就会在各种风险挑战面前东摇西摆。要深学细思笃行新思想、新理念,厚植信心之源,用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之光照亮前行的道路。

常怀“为民之心”。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新时代组织工作要站稳人民立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紧贴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帮助大家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保持“勤学之心”。“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年轻干部要在学中干、干中学,迅速成长为行家里手。通过向书本、实践、群众学习,在服务群众前沿练就过硬本领,从而提高基层组织战斗力,确保党的事业顺利推进。在新时代组织工作的长征路上,要时刻保持主角意识,勇担职责使命,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争创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明光市古沛镇 曹亚军签约作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0585.html

(0)
上一篇 2023-07-14
下一篇 2023-07-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