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赓续精神血脉

“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百年奋斗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展望新征程中向9500万党员发出继续奋斗的进军号令。通过系统学习,深刻体会到了我党的发展历程令人难忘、发展成果催人奋进,深刻感悟到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使命,深刻把握了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和应用,在研究历史规律中掌握历史主动,增强执政本领,凝聚智慧力量,带领一批有又一批共产党人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次次考察革命圣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出席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纪念活动,多次就学习党史发表重要讲话,从历史长河,时代浪潮和全球视野中把握我党的发展规律,带领百年大党不断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力量,接续奋斗,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谱写新的发展篇章。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持续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教育,不能停留在口头上、纸面上,必须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必须坚定地朝着既定目标不断前进,始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姿态奋勇前行,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复兴伟业,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顽强拼搏,进一步回答好“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

百年沧桑巨变,百年岁月峥嵘。一代代共产党人用鲜血与实际行动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奋斗的政党,是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的政党。作为当代青年群体,我们必须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百年事业发展,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赓续精神血脉,为国家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李思,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2832.html

(0)
上一篇 2023-07-25
下一篇 2023-07-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