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共赢复兴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这一代中国人的共同梦想,实现这一梦想的关键在于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证。党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有着强大的凝聚力和引领能力,这是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必须坚定不移地支持党的领导,做到心怀党恩、忠诚于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才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支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发展人才事关党和国家的事业全局。只有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具有中华民族复兴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人才,才能够推动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培养人才要落实以德为先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需要加强创新人才培养,提高人才教育的质量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科技创新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支撑,要加强对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构建人才梯队,育才聚才。

上下贯通,执行有力,共同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领导为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党的正确领导,为人才选拔提供标准和导向,为人才培养提供平台和机会,为人才发挥作用提供环境和引导。党员干部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的支持。

党的领导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动力,为培养出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基础。人才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际推动力量,必须注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各类人才,为创新和科技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只有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马祎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4262.html

(0)
上一篇 2023-08-01
下一篇 2023-08-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