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新时代奋进者

不懈奋斗,是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最常用的寄语,承载了他对青年群体砥砺奋进,在拼搏的青春中干事创业、实现梦想的殷殷期许。总书记曾说:“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

作为年轻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培养斗争精神,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不断磨练自身,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能负重任的优秀人才。

做身正腰直的“清白人”。我们要时刻把自己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同党和国家的形象联系起来,依法依规办事,自警自检、自修,切实树立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时刻意识到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面对问题时敢于讲真话,面对难题时敢于动真枪,面对诱惑时敢于说不行,面对重任时敢于挑大梁。

做耳聪目明的“有心人”。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的年轻干部,要多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出发,倾听基层干部群众的所思所想,全方位汲取信息。在仰望星空的同时我们要脚踏实地,多请教、多学习、多研究,这样才能在面对是非曲直时做到明辨是非,面对困难问题时做到精准突破。

做精力充沛的“领跑人”。作为时代的接班人,明确自身定位,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将自身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当中去谋划,充分意识到身扛加快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担,就要动手落实、带头领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4349.html

(0)
上一篇 2023-08-01
下一篇 2023-08-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