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防汛抗灾一线中彰显为民情怀

当前全国即将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七大江河流域将全面进入主汛期,长江、淮河、太湖及松辽等流域存在洪涝灾害风险。防汛救灾是一场大战大考,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来说,既考验防灾救灾体系和应急管理能力,也检验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越是险情当前,越照见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战斗堡垒,撑起群众的“保护伞”

一个国家和民族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突发事件,面对灾情险情,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燃起战胜灾情的斗志和决心,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闻“汛”而动、迎难而上,在防汛一线筑牢组织堡垒,在党旗下凝聚战“汛”磅礴力量,在感情上贴近群众,为受灾群众撑起强大的“保护伞”。领导干部以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客观全面分析抢险救灾形势,统筹考虑群众需求、实际困难等,采取得力有效措施,带领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应对灾情。我们相信,只要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群众筑起守护生命的坚强战斗堡垒,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

先锋模范,锻造人民的“尖兵连”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面对洪峰,脚下是抵抗洪水“猛兽”的岸堤,肩上是党和国家沉甸甸的“期望”与“嘱托”,心中是不可动摇的理想信念,别无选择,只有全力以赴,才能不负党和国家,才能不负人民。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见初心;越是紧要关头,越能显本色,在冲锋防汛抗洪的路上,党员干部始终与党保持一致,与党同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敢于冲锋陷阵,与人民群众团结在一起,与人民群众同行,团结一心,以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为使命,以保障人民财产安全为责任,不惧生死,共抗灾、同患难,争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尖兵连”,心无所图,只为守护人民

同心守望,筑起家园的“保障线”

洪水滔滔,来势汹汹,此时此刻,我国部分地区的洪涝灾害严峻形势,一条条新闻牵动着全国党员干部的心,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生命为重,从未敢疏忽与懈怠。洪水无情,人间有暖,全国各地党员干部主动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响应所在党组织各项动员号召,帮助支持灾区抗灾救灾想办法,立足本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让受灾地区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感受到全国各地的“坚强后盾”,筑起十四亿人民休养生息、幸福生活美丽家园“保障线”。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无限星辰正能量,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5336.html

(1)
上一篇 2023-08-08
下一篇 2023-08-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