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广大党的组织工作者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广大组织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其鲜明的理论原创性、强大的实践引领力、系统的科学方法论,切实把这一重要思想学深悟透用好,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去。

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完善理论学习长效机制,深入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和干部专业能力提升计划,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等平台作用,引导广大干部掌握好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和履职必备专业能力。

要持续建强干部队伍。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积极选用政治能力强、专业素养好、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推进干部变流,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持续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要持续广泛集聚人才。创新人才政策体系,营造良好人才环境,实施针对性强、吸引力大、质量高的人才计划,用好柔性引才等方式,发挥科创平台引才聚才作用,深化与全国。

知名高校的全方位合作,吸引聚集更多国内外各类人才来琼创新创业。

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常态化推进抓党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落实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城市党建、新兴领域党建等重点任务,持续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为全省高度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暮雨丶轻烟灬,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7125.html

(0)
上一篇 2023-08-18
下一篇 2023-08-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