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主题教育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5月3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各级党组织都是一次难得的淬炼思想的学习机会,也是每一位党员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的理想途径,我们一定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作为一名教育系统的青年干部,我们也应肩负起责任,在工作中、生活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仅为了武装自己的头脑,更是为了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每个人的一小步,就是教育事业发展的一大步。我们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教育系统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学习、促党建,使主题教育深深融入到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激发党员干部迎难而上的勇气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第一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2593.html

(0)
上一篇 2023-05-23
下一篇 2023-05-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