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的二十大“同声共鸣” 燃“火”奋斗向未来

江天寥廓风正好,前行举帜抒今朝;复兴伟业千秋计,践梦初心踏新程。党的二十大,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热情鼓掌与点赞,与党的二十大“同声共鸣”,心中满怀自豪之情。广大党员干部要燃“火”奋斗向未来,迈向新征程,在奋斗中增进民生福祉,夯实事业发展基石。

燃火接光、逐梦而行,点燃“信仰之火”。梦想是头顶的“熠熠星空”,光照大地、明亮耀眼;梦想是心中的“广袤沃野”,生长着信念、奔涌着热情。逐梦而行,我们的心中“满载星辉”,我们的豪情“似潮澎湃”,我们的行动充满力量,点燃的是“信仰的火把”,照亮的是前进的征途。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在理论学习中细品真理的隽永“甜味”,探寻其中的妙理、哲思和智慧,将其中蕴含的方法和知识运用到具体实践中,融思在学习,融智于行动,在工作中有新的启发、新的收获。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我们一路在“播种”,一路在“收获”,孜孜以求、脚步不停,我们在思想上更成熟,在意志上也更坚定。新的征程上,我们要追逐“信仰之光”,以坚定信念笃定前行。

根植情怀、坚守初心,点燃“奉献之火”。情怀真挚,追求执着,为民的拳拳之情映照在寸心之间,融入在务实的行动之中。作为党员干部,民生事是“头等事”,群众愿是“心中愿”,群众忧是“心头忧”,情怀出自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行动向着“为民造福”而行。心中热血为民而“燃”,行动力量为民而“聚”,党员干部要深知群众“心中事”,多听群众说说家里的“鸡毛蒜皮事”,说说生活和生产中的“烦心扰神事”,认认真真地听、事无巨细地记、脚踏实地地做,立足岗位做好每件“利民事”,用无私奉献回应民心,在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中让群众心头暖、心中安。要深入了解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找准赶考“坐标”、奋进“方向”,办好办实百姓事,勇往直前去奔赴。

勇于斗争、磨砺自我,点燃“进取之火”。斗争需要拿出“一鼓作气”的“大气势”,需要拿出“坚持到底”的“强韧性”,只有全力斗争、坚定斗争,才能夺取斗争的胜利。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会面对“荆棘之路”,也会遇到“风浪之阻”,党员干部要从我们党的斗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再启未来、再创辉煌、再谱新篇,用迎难而上的精气神战胜赶考之路上的艰难险阻,心中有责、行之有力;肩上有责、干事有方,在斗争实践中凝聚拼搏之力、锤炼过硬本领,不管“风吹浪打”,始终站立“潮头”,敢于“披荆斩棘”向前冲,在实践的“大熔炉”里磨砺与摔打,在变化的形势里科学判断、主动应变,在斗争中会“硬功夫”,也有“巧思维”,在新的征程上夺取新的胜利、创造新的业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第一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2586.html

(0)
上一篇 2023-05-23
下一篇 2023-05-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