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潮头立 扬帆起航正当时——坚持扎实做好组织工作

近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强调“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中把准组织工作定位,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事业、全面从严治党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新航程上,组织工作当以党的领导为“舵”、党的事业为“桨”、从严治党为“帆”,在波涛汹涌的航程中乘风破浪。

筑牢政治信念,坚定奋斗目标。面向新阶段新征程,必须深刻学习领悟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我们党的政治本色。时刻做到思想上保持纯洁,政治上保持清醒。要强化党性修养,提升理论素养,补足“精神之钙”、铸牢“信念之魂”,从思想深处解决好信仰的问题,从政治高度,把准是非,明晰奋斗目标,当好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的践行者。

锻造业务精湛,彰显勤政务实。要在“善思”中提升本领,把学习与思考、观察与思考、实践与思考紧密结合起来,掌握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在“笃行”中提升本领,多到吃劲岗位和急难险重岗位上摔打摸爬,在火热的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发扬优良传统,树立廉洁作风。要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严守清白做人、规矩做事的底线,不断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着力推深做实基层各项工作,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范梦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绿意商都20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9335.html

(0)
上一篇 2023-08-27
下一篇 2023-08-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