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抓主题教育,凝聚奋斗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主题会上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牢抓主题教育,挺立“泰山压顶不弯腰”的脊梁。“学思想”,思想是行动的指向标,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着力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人民至上,为人民遮风挡雨,做人民和国家的脊梁。

牢抓主题教育,涵养“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强党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党性的一方面体现。党员、干部要将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积极践行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使我们始终拥有对党和人民忠诚的“金刚不坏之身”,使我们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

牢抓主题教育,永葆“石破不可夺其坚”的刚强。“重实践、立新功”,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发扬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神,以实践为工具,大刀阔斧、忘我奋进,用以改造客观世界,积极识变应变求变。要全面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自觉践行,从中汲取奋发进取、驰而不息的智慧和力量,力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意义重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务必不忘初心谦虚谨慎、艰苦斗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wsa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2543.html

(0)
上一篇 2023-09-16
下一篇 2023-09-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