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理论学习 加强党性修养

开展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更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题中之义。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深化理论学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信心、提振精神。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广大党员要持之以恒深学细悟、真信笃行。要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向前进。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新的实践对各领域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深化,就是要多学多思、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内化,就是要融入思想、增强自觉、凝心铸魂;转化,就是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吃透精髓要义,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要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强化学习自觉、端正学习态度,把学习和工作、教育和实践统一起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don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3247.html

(0)
上一篇 2023-09-19
下一篇 2023-09-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