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把基层工作做深做实

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党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增强党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强大的战斗力。

开展主题教育,能够直面我们党密切联系群众中出现的问题,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时更为自觉,不仅仅将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还要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开展主题教育,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只有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才能使我们党始终充满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总之,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完成各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巩固和发展生动活泼、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为基层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don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3251.html

(0)
上一篇 2023-09-19
下一篇 2023-09-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