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乘风破浪兴乡村

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重要战略之一。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唯有矢志不渝跟党走,广大干部群众才能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乡村要振兴,马克思主义是航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是马克思主义在我国的科学运用,是符合我国基本国情的重要举措。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度运用理论知识,乡村振兴才能走对方向。
乡村要振兴,中国共产党是巨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组织是保障。党组织是领导乡村振兴的核心力量,基层党组织更是联系广大群众,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中坚力量。坚持党的领导地位,凝结乡村组织力量,乡村振兴才能日新月异。
乡村要振兴,党员干部是掌舵人。党员是乡村的一支重要力量。推进乡村振兴,必须紧紧依靠农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同频共振,推进“五大振兴”。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乡村振兴才能势如破竹。
到基层去,到农村去,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乡村振兴不是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785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8811.html

(0)
上一篇 2023-12-04
下一篇 2023-12-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