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谱写奋进新篇章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在国际形势险峻、世界历史潮流激荡的重要节点为新时代指明前进道路、谱写奋进新篇章的重要会议。在这个重要时刻,广大党员干部要勇立潮头、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因时乘势,要坚定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今世界,国际政局动荡、多变动乱不安,值此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刻,我们更应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如此方能在危机中抓住机遇、在挑战中乘势而上,冲破一切前进路上的艰难险阻,让中国号”巨轮在新征程中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躬逢伟大盛世,需时刻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更需走在时代前列,不断铸初心、守信仰、强担当,在不断创新中与时俱进,坚持不懈为祖国谱写奋进征程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359.html

(0)
上一篇 2022-10-17
下一篇 2022-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