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代会报告心得体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作为青年干部,作为推进伟大事业的后备力量,我们每个人都有必要从现在开始提振精神、顽强奋斗,以奋斗的脚步为伟大事业积蓄力量。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我们人生难得的际遇。我们每名青年干部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每一项事业,不论大小,都是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在单位里,一开始我们的工作可能只是跑跑腿、打印文件,但诸如此类的小事也应该认真去做、尽力做好,只要我们在平凡的每一天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我们的每一滴汗水都将成为中国故事的青春注脚。

(周凌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360.html

(0)
上一篇 2022-10-17
下一篇 2022-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