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保证有感

“推进强国建设,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习近平主席着眼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强调“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勇于自我革命,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保证”。

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要坚决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习近平同志成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历史的需要,人民的期待,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应对百年变局、迎接挑战,进行伟大斗争的决心和共识。习近平主席率先垂范、躬体力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掌舵领航,带领中国人民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坚定了人民应对百年变局迎接新挑战的决心和信心!

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敢担当。不但要坚持原则,更要敢抓敢管,自觉克服工作中的退步思想,坚决抵制一切不良之风,廉洁奉公,恪尽职守,做先锋模范榜样工作时严字当头,不搞特殊化,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工作任务;生活中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坚定人民立场,从严从实,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不松劲、不歇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要时刻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党探索形成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方针,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从“一问责八清理”行动,到“微腐败”对标自查,使党员干部能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正风肃纪,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充分凝聚党心民心,使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不断提升。

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要持续坚持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推进的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历史和现实充分表明,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中国式现代化创新发展的领导力量。我们要坚持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面领导,通过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始终确保现代化建设的社会主义方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保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平江县浯口镇叶罡,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7683.html

(0)
上一篇 2023-06-28
下一篇 2023-06-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