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干部要以“干”字当头

新时代干部以“干”字当头,是指他们在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作风来履职尽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努力,勇于担当,勤勉奋进。

首先,新时代的干部要以实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求干部们要具备创新意识,善于思考、勇于突破,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途径。新时代的干部需要敢于破旧立新,不断推动工作的创新发展,不囿于传统、不墨守成规,从而更好地适应时代的变化和发展的需求。要求干部们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他们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愿意承担起重大任务和重要工作,勇于挑战困难,不推诿责任、不逃避问题,在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业绩。要求干部们在工作中要坚持实干,不畏艰辛,不怕困难,善于化解问题,愿意承担风险。他们不仅要有正确的工作态度,更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只有在实际工作中不断付出努力,才能为民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其次,新时代的干部应贴近群众,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关心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为民众谋福祉,办实事,解难题。要以实际成效展现责任担当,勇于承担责任,勇于创新,善于推动工作落地。干部要有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敢于承担重任,主动承担起重要的工作任务。无论面对何种挑战和困难,都敢于挺身而出,积极寻求解决方案,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最后,新时代的干部要以务实作风谋划发展,制定培训计划,加强干部队伍的培训力度,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培训内容包括领导能力、决策能力、沟通能力等方面,以提升干部的整体水平。激发干部的工作热情,推动全体干部不懈奋斗,为实现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努力。因地制宜制定工作方案,推动工作实现更好发展。

总之,新时代的干部要以实干精神,务实作风,坚韧不拔的品质,勤勉高效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勤勉奋发,关心群众,为实现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努力。这样的行动将有助于激励干部们不断进取,更好地为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作出贡献。为实现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努力,这样的干部才能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也才能真正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邯郸经开区组织人事局  石波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高东杰,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0920.html

(0)
上一篇 2023-12-16
下一篇 2023-12-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