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12月20日,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了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在主题教育中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四下基层”常下常新,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群众所掌握,化为群众的自觉行动,这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目标和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系统阐述“四下基层”时,把“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摆在突出位置,强调既要面上推动、广泛持续,更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解把握基层群众的政策需求和接受特点,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宣传教育,有效解开群众思想上的“扣子”,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入脑入心。

我们要深学细悟习近平同志的一系列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干,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把“四下基层”坚持好传承好发扬好,从中汲取精神动力和思想营养,努力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92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4362.html

(0)
上一篇 2023-12-28
下一篇 2023-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