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以“三心”做好人民服务员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自己的位置,努力学会用心做人,用心做事。做任何事情,都要首先解决定位问题,也就是要正确地认识自己的位置,定位找不准,工作很难有正确的方向,是很容易摔跟头的。对于每一名党员干部来说,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正确认识自己的位置,找准自己的位置,要明确自身是一名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员”身份,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以“真心”“热心”“恒心”做好为民工作。

用“真心”服务人民。“要以百姓之心为心”,从群众当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翻开百年奋斗史,正因党旗上始终铭刻人民二字,我们党才获得不竭的动力。作为基层的干部和党员我们要树牢群众观点,厚植为民情怀,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奉献情怀,把人民至上的理念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从心底热爱群众,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把群众的困难和问题当做自己的困难和问题来对待和解决。要主动深入乡村振兴、纠纷调解等重点难点工作,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用“热心”服务人民。“悠悠万事,民生为重。”群众生活无小事,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基层的干部和党员,面对基层复杂的工作,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厚值为民情怀,要顺应时代要求,开拓创新工作思路,奋力书写青春奋斗篇章,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始终保持一颗为民服务的热心,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情,在为人民服务中增强工作本领。

用“恒心”服务人民。“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为民服务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基层工作不是把党的方针政策挂在嘴边、把为群众解忧纾困写在纸上,而是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决问题、化解难题。作为基层的干部和党员我们要不断磨练,不断成长,坚持不懈地努力去追寻心中的梦想。前进的道路决不能气馁,面对挫折与失败,与其自暴自弃,不如抬起头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干好当下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耐心做好每一件事,真正下沉一线,深入群众,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竭尽全力帮助百姓谋发展增收益。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蔡,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4476.html

(0)
上一篇 2023-12-28
下一篇 2023-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