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榜样为标杆,汲取力量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榜样8》生动诠释了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事迹,以及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掀起了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榜样看齐,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开拓者、奉献者,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奋力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坚定理想信念,做担当使命先行者新期待凝聚力量,新使命催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我们新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榜样看齐,从自己做起,要牢固树立“理论学习没有休止符”“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的观念,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内涵,以新思想武装自己,磨砺提高本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

全面履职尽责,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擘画的蓝图伟业、面临的发展困难都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去攻克、去实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榜样为标杆,提升学习能力、工作效率、应急处突、攻坚克难等多项能力,不做懈怠者,更不做停滞者,要迈开大步向前去,挺直脊梁迎风雨,铆足“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气劲,在接续奋斗中创造新的时代荣光。

勇于担当作为,做经得考验的时代青年。坚持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任何事业的成功都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没有壮士断腕的决心和抓铁留痕的实干,没有攻坚克难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毅力,肯定都是一句空话。“人之无责,犹桶之无箍,一扑即散矣”。增强责任之心,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其职尽其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调动和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满怀激情地投入推进发展的新征程中。

(郭俊鑫)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小城夏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9973.html

(0)
上一篇 2024-01-24
下一篇 2024-01-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