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好基层党建“一盘棋”

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在工作过程中必须坚定政治正确不动摇。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指引,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深入理解党的相关政策、方针、路线,在工作中认真落实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刻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勤勉务实、尽职尽责,为百姓谋福利。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也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不竭源泉。要积极探索适应时代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方式,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基层党组织是党的领导核心在基层的代表,强化其领导核心地位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得到贯彻落实的重要保障。

提高党务工作者综合素养;定期组织党务工作者专项培训。提高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建工作的基本技能,熟练运用各项规章制度与方法,严格遵循党的组织生活程序、方式和目标,运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党务工作实践。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光出来了,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75341.html

(0)
上一篇 2024-01-31
下一篇 2024-01-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