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热度”让组织工作“持续升温”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甲辰龙年,青年人须当振奋龙马精神,增添激扬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保持初心热度、工作热度、服务热度,诚心于党、专心于事、倾心于民,让新一年的组织工作“热度不减”“持续升温”。

理论学习“热度不减”,让初心使命“持续升温”。时刻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保持理论上和实践上的先进性。以“学无止境”的态度,持续开展学习,并转化为维护核心的定力、推动发展的动力、担当使命的能力。坚持“心中有信念”,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初心,笃定前行。

担当履职“热度不减”,让工作氛围“持续升温”。广大组工干部必须直面问题、苦干实干,在攻坚克难中开拓新格局,在分析情况中“去伪取真”,在查找原因中“去末取本”,在寻求对策中“去虚取实”。肯干事、能干事、干好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兢兢业业将组织工作落到实处。

宗旨意识“热度不减”,让服务群众“持续升温”。基层调研,要一下到底,寻求“源头活水”;深入群众,要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从人民出发,积极探索组织工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合新路径,不断维护人民利益,增进民生福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姚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2144.html

(0)
上一篇 2024-02-21
下一篇 2024-02-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