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

无规矩不成方圆。面对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始终坚持我党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做好引领带头作用,坚持不断学习,不断锤炼意志力,坚韧力、自制力,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在不断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同时还要接受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作为年轻干部,严明的纪律约束是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保障,将底线思维摆在突出位置,绝不触碰政治红线。年轻干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工作中要让纪律规矩先行,严守党的规章制度,恪守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日常工作岗位就是党员干部拼搏的主战场,要在平时的点滴细节中做好,才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树牢底线意识,锤炼党性心性。年轻干部要始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系统思维,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清工作中的“有所为,有所不为”,不仅要约束自身行为,还要事事作表率,在岗位上勤勤勉勉、拼搏进取。树立良好形象,维护党的光辉形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讯哥儿,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5174.html

(0)
上一篇 2024-03-01
下一篇 2024-03-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