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意气风发 伴祖国之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经常激励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艰苦奋斗,努力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这为我们年轻干部担当责任、奋勇向前指明了方向,提供指引。

始终坚守信念,敢于“仰望星空”。信仰是生命之水的源泉。没有信仰,社会就不会进步,企业没有信仰就不会繁荣,国家没有信仰就会衰落。习近平总书记告诫干部,“信念一旦确立,就要终身相信”。每一句真诚的信任和希望,都蕴藏着对自强、道德、行为的深刻启发。青年干部是传承党的遗志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践行者”、“战士”、“接班人”,关系国家繁荣富强和长远未来。我们要继续弘扬党性精神,在“人生地图”中寻找个人坐标,铭记祖国,放眼未来,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开阔的胸怀书写美好人生。擦亮一张精神名片。

时刻为民谋利,勇于“脚踏实地”。造福人民,是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重要要求。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的利益,让人民幸福是党的奋斗目标。党员干部手中的权力和职位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党和人民办事的,只能用来为人民谋福利。我们的年轻干部必须培养深厚的人民感情,立志为人民谋福利,始终坚定站在人民立场上,坚决拥护人民观点,自觉把为人民谋利益作为自己最大的政绩,全身心投入,陷入逆境。深入一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社会问题,解决急、难、烦的问题,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加满足,幸福感更加持久,安全感更加有保障。

坚持勇气奋斗,铭记“源头活水来”。年轻干部生于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发展的生力军,必须苦练内功,提高自身修养,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付出。注重实际,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善于行动,坚持原则,敢于拼搏。遵守规则,不逾越界限,刻苦学习、刻苦实践,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多才多艺、能担当重任的栋梁人才,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和信任人们。作为年轻干部,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时代的重要责任放在心上、肩上,向党保证、为党服务、贡献人民、报效祖国,为全面现代化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坚持不懈地艰苦奋斗、勇于担当。

(顺平县财政局郭子昂)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周若宁,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90247.html

(0)
上一篇 2024-03-26
下一篇 2024-03-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